麻友友的粽粽

停产粽

[PINTO]高塔上的蓝宝石-第四章

爱火山,爱高塔,最爱小奴隶

小火山:

设定:架空历史,张庆27岁,程鹏17岁
警告:未成年sex,未成年强制sex(不会有详细描写),对世界一无所知的程鹏甚至无法流畅说话,有狗血有虐,很多的BUG,OOC。


特别警告:这篇文虽然是庆鹏主,但是会出现一次的鹏庆,也就是逆。发生的时候会在篇头注明,如果有完全不能接受的朋友我先在这儿说抱歉啦。


前言:其实这是和慕夜一起开车时出现的脑洞,车还没开到我就因为太喜欢而夺走了这个故事233还顺带夺走了部分她的情节对不起!爱她!(比心)


灵感来自长发公主,很多元素例如盗贼和高塔和部分情节等等都是借鉴于我最爱的这部童话电影。


希望你们会喜欢!


——————


白天从花田回来后Zach真的帮他换了床单,Zach从湖边提了一桶水将床单浸在里头,并拿出一个罐子往沾血的地方抹了一些盒子内的灰色的粉末。


「可能还是会留下一些痕迹,到时候你就当它不存在吧。」


说完后Chris点了点头,Zach走过他的身边的时候揉了揉他的头并将那个罐子交到他手中。


「我去做饭,你帮我放回柜子里。」


他跟在Zach的身后,一边走一边好奇的打开那个罐子,观察着里头的灰色粉末并凑近的嗅了嗅,粉末跟着气流飘了起来,Chris的鼻子本能的因为异样感而呼气,却带起了更多的灰烬。


「阿…阿嚏!阿嚏!…嚏!阿嚏!」


Chris连续的几个过于强烈的喷嚏让罐子从手中打滑翻倒在地上,粉末一倾而空,走在他前面的Zach回头被喷了一脸灰后就大步逃走了,徒留Chris一个人在原地几乎无法呼吸。



「你还好吗?」


从灰粉下活过来的Chris坐在餐桌旁一脸哀怨,他可记得Zach抛下他走掉了。


但是该说的话还是得说,毕竟他把一罐满满的东西给弄没了。


「对不起…」


「嗯?又怎么了?」Zach将食材丢进锅里。


「这个,」Chris指了指盒子「没有了,我的错。」


「啊…那个啊,等会儿我再装就有了。」Zach微笑着回答,也注意到了Chris的灰头土脸。


「这个,怎么弄?」他还是不改好奇心的眨着蓝色的眼睛。


「你先去洗脸我一会儿告诉你。」


之后Zach在用餐结束后握着Chris的手蹲在灶炉前,用小铲子将木枝树叶燃烧后剩下的灰烬倒进罐子里。


「为什么?」Chris在Zach放开手后也没有停下动作。


「嗯?」


「这个,」Chris指了指那些灰,皱起脸思考着正确的词汇「怎么用?」


恍然大悟的Zach哦了一声「有清洁的效果,可以让衣服变干净。」他推了推Chris,示意Chris继续工作。自己站起身,将浸了一段时间的床单提到湖边敲打。



隔天Chris从床上被拉起来,睡眼惺忪的他跟着神清气爽的Zach在森林走着,Zach看他无精打采的样子搂住了他的肩膀。


「不要一副快死的样子嘛!我有预感,今天晚餐我们有大餐吃了。」


面对笑容满面的Zach,听懂了大餐二字的他似懂非懂的Chris附和的点头。


「可是,我没有,快死。」他觉得他随时可以再睡下去。
「我知道,我就是形容。既然没有的话那就笑一个。」Zach扯了扯他的脸颊后放开了他,踏着轻快的步伐只身往前走。


Chris继续走着被Zach用手臂挡住去路,映入眼前的是一个不大的坑,里面有个灰色的东西在动来动去。Zach跳下了那个深度到他的腹部的坑,用手拎起了那只毛茸茸的东西举过头向Chris炫耀。


「兔肉大餐!你帮我拿着,这儿还有一只。顺带一提你手上的东西叫做兔子,所以别问了。」


Chris小心翼翼的抓住那只试图挣扎的兔子,那可爱的身躯让他扬起了嘴角。Zach再次起身的时候眉间多了些皱褶,抓着兔子的动作变得温柔了一些。


「…放了吧。」他对Chris说。「我这只怀孕了。」他从坑里爬出来把手上的兔子放了再抱过Chris手上的那一只。


看着跑远的两只兔子,Chris的心情并没有太糟反还有些愉悦。Zach重新设置那简陋的陷阱,因为Chris的沉默而认为Chris因为他的行动而失落。


「我们不能吃怀孕的兔子,你懂的吧?」他给陷阱铺上树叶和沙子「它有宝宝了,必须和它的家人在一起。」


「家人?」


「对,家人。」Zach拍了拍手掌,重复解释「因为它怀孕了,所以不能把他从家人身边夺走。」


Chris跟在Zach的身后回想那两只兔子的身影,进而联想到并肩走着的他们。


『家人。』


这个字眼让Chris的内心暖滋滋的。


「停下!」


Zach大喊,Chris清楚的听见了可是身体却来不及反应往前踏了一步。


踏空的那只脚让他整个人往前倾,他被人抓住衣摆的往后拉,然而那人也被他牵累了。


他跌入一个温暖的地方,身体被牢牢的箍住。耳朵贴着的地方传出巨大的声音快速的起伏着。


他挣脱那个不至于让他摔死的怀抱,抬头看着满脸泥沙哈哈大笑的Zach。


「抱歉,我忘了我在这儿还设了一个。」


不大的坑让此时两个人的姿势有些变扭,Zach用指腹拨走Chris脸上的灰。


「疼吗?」


Chris摇摇头。


「那就好。」Zach扶着他的腰稍微施力「你先爬出去吧,回头拉我一把。」



Chris感觉身上黏糊糊的。


自从离开他一直以来生活的地方,他已经见到了三次月亮——还有星星,这词是Zach教他的,他才不会忘记。


被黏腻的感觉扰醒的他,躺在床上回想着白天在湖里的Zach的背影。


和第一天自己踏入湖里Zach盛怒的样子。


他翻了个身,扯了扯领口。


今天流的汗太多了,他真的需要淋淋水去掉这种不适感。虽然回来之后他稍微用水抹了抹脸和手臂,但是还是不够。


『你要是再敢靠近这湖,我就把你宰了炖汤喝。』


Zach的话在耳边回响,从这句话Chris清楚的知道他在这儿也不被允许清洁身体。他在遇见Zach之前也只有在那个人来的时候被允许洗澡,作为报答他会再次被弄脏身体。


Zach对他很好,或许如此温柔的Zach不会因为这件事而要求他报答。事实上,Zach给了他食物和陪伴,他却一直很害怕他需要回报Zach。那个实在太痛了,仿佛整个人就要被撕裂的痛。


他希望不到必要的时候Zach都不会让他做那个。


黏腻的感觉让他忍无可忍的从床上起身,他在黑夜中放慢了动作,尽量不惊扰打呼的Zach。当门无声的被带上,Chris才恢复正常走路的速度。


温柔的月光为Chris照亮了路,他赤着脚一步一步的走去,撒在脸上的月光在脸颊上投射浓密睫毛的阴影。


此刻的他就像森林的精灵一般,出现在湖边,身上浅色的布料因为月光而透着微微的光芒。


夜晚的湖水过于冰凉的感觉透过指尖传送到全身,让他打了个冷颤。他握拳缩回了脚,深呼吸的等到做好心理准备再让湖水缓缓的盖过脚踝。


他小心翼翼的往前走,水的波纹从他前进的步伐散开直到湖的边界。当水深到膝盖的时候他才想起不能弄湿衣服的拉起衣摆,白皙而伤痕累累的身体随着衣摆的上升慢慢曝露在空气中直到那身体再无遮盖物。


他用力的将衣服丢到岸上,慢慢的往更深的地方走去。


当湖水浸到他的腰的时候他用手盛了一些水往身上泼,虽然很冷但是黏腻感消失的感觉还是让他发出舒服的赞叹。


他回想着Zach的动作,无意识的模仿着Zach搓手臂的样子。完全弄湿的头发让他觉得更冷了,但他不在意,心情大好的脸上挂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笑意。




「……Chris?」


半梦半醒间,Zach发觉床上睡姿可怕的人影消失了。
他从地上的临时床坐起来,因为睡意眯成一条缝的眼睛环顾四周。他难熬的用手心揉了揉眼睛,才勉强的睁开。


「Chris?」


他爬上还有一丝丝余温的床,往窗外看去,看见了湖泊中的身影。


他楞的看了几秒,才惊觉自己应该把窗关上不继续看下去。


他躺回属于自己的位置,浓浓的睡意因为那不小心看到的风景而完全消失。他闭上酸得发疼的眼睛,强迫自己入睡。


『万一他滑倒了怎么办?』


突如其来的想法让他好不容易酝酿的睡意再次消失,他掐死了谴责着他的想法的道德心,缓缓的爬上床,推开窗户透过缝观察外面的情况。


『我不是偷看,我只是确保他没事。』


看见那个身影还无损的站在那里,他放心的将脸从窗缝处挪开。但是意外随时可能发生所以他每隔几秒就再确认一次直到他开始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还是睡觉吧。」




当Zach再次睁开眼,太阳早已高高的挂在天上。


发现床上还是没人的他惊起,大喊着Chris的名字往外跑。


『卧槽不是真的淹水里了吧!』


他打开门对上了那对因为惊讶而瞪大的蓝色眼睛。


「…早安?」少年将削好皮…正确的说法是去掉大多数马铃薯的马铃薯放在桌上,露出讨好的微笑。「我想,做饭,给你。」


Zach挠了挠头发,惋惜的捡起地上那一大块带皮的马铃薯。他在Chris期待夸赞的眼神下用脸盆盛了拿进房间。


「心领了,你还是坐着等吃吧。」


听见Zach这么说的Chris跟着Zach的脚步走进房间。


「你,生气?」
「嗯?为什么?」


Zach拿着一条面巾浸入水里,再拧干。好看的焦糖色眼睛望向棕发的少年而少年像是做错事般的低下头。


空气沉默了一分钟,他也看着那发旋一分钟。


「…我,想帮忙。」


Chris抓着衣摆,细小的声音打破沉默,开始想着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看着他胆怯的模样,Zach恍然大悟的抬眉。


「我没有生气,你不用害怕。」


果不其然,Chris闻言就露出了笑容,比起喜悦,更多的是松了口气。

评论

热度(24)